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牧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5 月 28 日下午,牧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牧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牧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院属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

在研讨会上,刘素英书记传达了大学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牧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草原所所长董全民同志,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张雁平同志,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盛丽同志,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世彪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刘素英书记就进一步推动牧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中心组成员要严格遵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纪律,发挥好理论学习“头雁”和“示 范带头”作用,做领学促学的表率,在“学”上走在前,在“悟”上作表率;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采取多种形式,创新学习机制,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诵读比赛、歌咏比赛等多种群众性文化活动,使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加强调查研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学史悟思,知史奋进,要通过本次学习研讨继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宝贵经验,传承好“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无私奉献,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好牧科院在我省农牧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作用。


撰稿人: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