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会

11月14日下午,青海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在医学院对中心承担的2项青海省卫生健康委研究项目进行验收。项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卫生健康委、青海大学的5位专家组成。青海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李琰副处长出席了验收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永年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刘永年主持。

卫生发展中心接受验收的2项软科学项目是由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委托完成的。其中《青海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6-2020)中期评估》项目是在全省范围内对青海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素和重点任务的进展进行了调查和分析,找出《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政策建议,对我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为确保《规划》主要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另外,《青海省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规划(2018-2020)》是根据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卫生事业发展现状、大型医用设备配置和利用情况,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在符合我省卫生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对我省大型医用设备进行了科学配置规划。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结题总结报告等相关结题材料进行了审阅。经质询、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承担项目2个项目组,均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认真完成了项目既定研究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创新性研究成果,达到了项目研究预期目标。项目提供的资料齐全、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与此同时,专家们对各项目报告也提出了完善及修改建议,希望后期能够重点关注项目成果的转化及应用推广。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