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牧科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22日,我校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带领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穆军等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刘素英一行首先慰问了在职的3名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工作和生活中困难,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牧科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为牧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刘素英一行到3名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牧科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牧科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QQ图片20210325093426.png

多年来,牧科院党委始终把“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贯穿帮扶工作的全过程,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把帮扶困难党员、老党员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及时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始终把党的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人:畜牧兽医科学院 付长其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