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征文活动和党建知识竞赛

6月15日,财经学院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征文比赛,共收到征文35篇。参赛党员,以优美的笔触抒发对党的感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看法、讲感受、悟党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撰写此次征文。经过评选,教师党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学生党员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6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经过阅卷评比,教工党员孙佳晶、学生党员陈长秀获得第一名,李潇涵等8名同志获得二、三等奖。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对十九大的精神的深刻认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此次征文比赛和党建知识竞赛,展现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风貌,表现出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对党九十九周年的深情祝福。


财经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