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与华东理工大学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生座谈会

7月8日上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和平楼二楼会议室与青海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两校相关部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生座谈会。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婕、学工部部长倪伟、对口支援办主任陈莉丽,青海大学校长助理聂广明、教务处处长赵常丽、校办副主任杨应忠、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院长徐世爱、常务副院长王晓、教管部主任石锐明、学管部主任胡海青及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全体在华东理工大学学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主持。

会上,黄婕处长、倪伟部长分别就本学期教学、学生管理、参加社会活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赵常丽处长谈了青海大学关于联合培养学生的相关建议,杨汉宁书记代表化工学院对华东理工大学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介绍了培养生返回青海大学后的学习深造情况,并就具体的教育管理谈了学院的打算。蔡宏祥同学代表正在华理学习的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两校的感激之意和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的决心。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学业及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化工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