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王占林研究员荣获全国绿化奖章

近期,全国绿化委员会决定,对在国土绿化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农林科学院王占林研究员荣获全国绿化奖章。

王占林研究员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严于修身,精于业务,甘于寂寞,无怨无悔的在林业生产一线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30年来,主持或参加国家、省部级各类科技项目20余项,在青海高原灌木树种资源研究、干旱区适宜造林树种选育与造林技术研究、花灌木资源保护与开发、枸杞经济林建设和藏茶资源研究与开发等方面取得了30多项研究成果,发表论文 80 余篇,出版专著 3 部,审(认)定林木良种 8个,制定林业相关标准 8 项,授权专利1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3 项,获全国林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王占林同志多年的研究成果有力的支持了青海高原造林绿化工作,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青海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农林科学院 :鄂伶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