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致远生态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11月28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届“致远生态杯”创新创业大赛。共有20支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提交了项目策划书,并进行项目内容答辩。参赛团队分数经过仔细核算后当场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得分前五名的团队项目依次为:《实话实说-身边伪科学终结者》、《CRISPR基因编辑虚拟仿真实验》、《基于“网络爬虫”技术的研究生招生信息汇总数据平台》、《黑麦草的重金属富集效应研究》、《共价有机骨架材料的制备及高选择性吸附水中典型重金属的研究》。

本次活动为学院引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燃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