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为研究生上好疫情防控思政第一课

4月26日下午,我校农牧学院李希来副院长采用“腾讯会议”在线上给农学科研究生上了“担当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讲规矩守规则,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主题的疫情防控思政第一课,农牧学院在读研究生200多名入会聆听。

李希来副院长从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事迹,深入浅出的举出我国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卓越成效、举措以及对全球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广大师生学习他们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增强爱国情操,树立社会责任感,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同时,通报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学生顺利返校等方面工作的周密安排以及所付出的艰辛努力,通报了学生返校的情况,希望同学们以优异学习成绩感恩回馈母校。最后,强调学生返校后必须要服从大局,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配合学校的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科学利用好自己的时间,争取在短暂宝贵的学习生活中,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走得更美好辉煌。


农牧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