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国希望”杯解剖绘图大赛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深化医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19日,医学院举办了“国希望”杯解剖绘图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省内各医学院校专家和学生担任评委,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科学性、创新型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本次评比是在省内各医学院校通过初赛,共筛选出350份绘画作品参加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2021年度中国解剖学会全国医学生绘画作品比赛。


1.jpg

大赛以“弘扬解剖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推动文化建设”的主题,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绘画技巧,而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解剖的魅力,同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强化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耳濡目染中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撰稿人: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