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举办 “领雁杯” 化院之星评选活动

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更好的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作用,推动思想引领工作的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领雁杯”化院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40多人报名参加,3000人次参加网络投票,通过40天的预选评分、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评选,依次选出了“领雁之星”、“科创之星”、 “青年志愿者之星”、 “文体之星”和“寝室文明之星”各2名(间),最终乔悦琦等16名学生获此殊荣。

通过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将使广大同学反思自我、完善自我,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开拓进取的新一代,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化工学院 :胡鑫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