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风云1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 11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风云1927》。

《风云1927》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下,中共中央在湖北武汉召开"八七会议"的这段历史,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此次观影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史、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观影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感悟,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者爱国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树立坚定 “跟党走,听党话”的思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转型发展、为继续教育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艾绍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