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青海大学“七一”系列活动工作方案》,2020年6月17日,昆仑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党建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方面的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全院师生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解党建知识,提升自我,增强党性的一次学习机会。此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党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师生党员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和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刻苦学习争做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发挥的积极作用。


昆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