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教务评估党支部召开“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3 月 25 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了“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晓英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常丽主持。

会上,学习了 1 月 25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所看、所感,同时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党外人士冯强同志交流了上一周学校组织前往尖扎地区进行扶贫工作调研的情况,他认为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扶贫项目及工作落实情况取得了惊人的成效,让他感触很深。赵媛媛同志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致敬137 名青海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附属医学院赴武汉医护工作者再次请战的视频影像资料,让大家重温了“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所带来的力量与信心。活动最后安排大家观看红外体温(额温)枪使用规范教学视频,并进行了简单的现场演示。


教务处 :赵媛媛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