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活动

12月11日,医学院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学院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学习会。

学习会上观看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视频,与会同志被卢永根同志的事迹所感动,他以“先党员、后校长,先校长、后教授”为原则,坚定对党的信仰,始终把党的教育事业和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他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不畏艰辛,艰苦奋斗,勇担重任的敬业精神,更是为指引青年教师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和攻坚克难方面,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中科院院士、大学校长的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严于律已,不忘初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更是体现了他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彰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

大家一致认为卢永根同志是当今时代楷模,我们要学习他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学习他刻苦钻石、真才实学的好本领,学习他爱党爱教、立德树人、艰苦朴素的好作风,将卢永根院士的精神发扬光大,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