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线上学习班会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18日14:00组织各班召开了线上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就“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学习材料进行解读。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就“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新型冠状肺炎阻击战中,青年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如何发挥作用为抗击疫情助力”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班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均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长期斗争考验形成的,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同时,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应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从党的领导,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王成宁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