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林科学院组织开展“消防、防疫、防汛安全知识”培训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普及消防、防疫、防汛应急知识,提高全院职工安全意识,8月20日,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牵头邀请了瑾安应急救援中心的教官们为我校农林科学院职工作开展了“消防、防疫、防汛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陈海民主持,院属各单位职工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支部书记陈海民传达了《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号)》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防疫工作及职工出省和返宁相关工作情况。随后,瑾安应急救援中心贾警官围绕新消防法规、三级防火责任人、“四懂四会”、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扑灭初期火灾的方式方法、自救逃生能力、防汛、防疫等内容,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水灾等险情及典型案例的图片、视频资料,向学院职工讲述灾情发生后的严重后果、自救措施和注意事项,并警示大家消防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从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居安思危,预防为主。




撰稿人:农林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