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海南州“三区”人才培训对接会

  4月12日,海南州科技局副局长李桂兰一行就海南州“三区“人才培训工作与我校进行对接。李丽荣副校长出席会议,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产业发展研究院、农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玉平主持。

  会上,李丽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科技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产业发展研究院做好协调工作,希望农牧学院选优秀专家教授,充分发挥各自专长,积极做好培训工作,切实为海南州“三区”人才的知识更新和技术提升做好培训,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李桂兰副局长介绍了海南州 “三区”人才现状,提出本次“三区”人才培训基本需求和重点任务,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农牧学院祁得林副院长与海南州科技局就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培训内容、时间、方式。

产业发展研究院 :赵静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