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扎实推进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青海大学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青大校教字[2019]17号)《关于做好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青大校教字[2019]68号)等文件要求,学院立即全面启动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5月16日,张得钧副院长主持了第四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李长忠院长、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围绕“选修课模块化设置合理性”“实践课程优化”等问题展开,大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各抒己见、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及可能的解决办法。经过2个多小时的讨论,学院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的总方向和细节问题的处理原则等重要节点事宜逐渐明晰,为后期方案修订与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周武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