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社会爱心人士助力学院精准扶贫工作

  为加大精准扶贫的工作力度,学院学生管理部党支部多方联系,积极争取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9月23日,在学生管理部党支部的联系和争取下,西宁利安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峰向大通县新庄镇尕庄村村委会捐助了8000元的善款,用于购买音响广播等设备,旨在解决村委会与村民信息沟通困难的问题。捐赠仪式在尕庄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院领导张宏岩、邢建民及学生管理部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徐峰先生作为社会爱心人士,经常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说:做慈善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行为,企业的财富来自社会,慈善是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帮助暂时处于贫困的人群,达到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社会的目的。

  尕庄村第一书记安守森接受了这笔爱心捐款,他表示,将把这笔善款全部用于购买音响广播等设备,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每个村民中间,使尕庄村村民及时了解和掌握党的农村富民政策,共同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