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互联网条件下的营销新思维”学术报告会

  为更好地落实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全国同期举办科技活动周的要求,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25日,财经学院邀请西宁城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祺先生举办了以“互联网条件下的营销新思维”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约180名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建祺先生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深谙企业管理之道,对企业创新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张先生的报告从问题出发,从“目前的时代,面对互联网条件下的消费新趋势,企业营销该何去何从?”开始,围绕树立营销新思维的三个重要方面,即把握趋势;增强本事;了解模式,对互联网条件营销新思维问题进行了阐述。

  张建祺先生的讲授方式别开生面,问题引导,深入透彻,旁征博引,数据详实,加上诙谐生动的语言,特别是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大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贯穿全场,听讲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