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0日上午,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刘永年院长主持。

  苗海平常务副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明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苗海平常务副书记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取得新进步,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