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

  9月15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苗海平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资深教授顾明远撰写的《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引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前进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一)》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撰写的《吹响建设教育强国的冲锋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二)》。  

  学院张伟副院长、党政办公室齐瑞平副主任、基础医学部杨达武副主任和临床医学系曹得萍副主任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深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带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理论体系,指导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工作、鼓足事业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