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卫生与健康服务新形势下的医学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4月23日,医学院教学管理部教材科科长黄明玉教授利用腾讯课堂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卫生与健康服务新形势下的医学教育的主题培训。

黄明玉教授首先介绍了医学教育的基本概念、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医学教育标准的形成及教育部等部委对医学教育的要求。在介绍了医学教育及医学教育标准的相关背景后,黄明玉教授讲解了卫生与健康服务的变革、青海卫生与健康服务现状以及以新冠疫情为代表的新型卫生形式下的医学教育。我校作为青海省唯一一所本科及以上医学类人才培养的高等院校,要承担起青海省医学人才培养的重大责任,希望能够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将医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和青海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我省医学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