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省科技厅厅长来国家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3月27日上午,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莫重明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祁得林向莫重明厅长一行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建设情况、总体建设规划、研究方向以及学术委员会等情况,以及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所取得的业绩。随后,莫重明厅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基本设施,对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科研实验室、办公区域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与交流,莫重明厅长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和水文水资源、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等研究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希望基于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层次的科研平台,积极开展基础研究,加强学科交叉,围绕资源优势,解决关键科学问题,树立长远战略思维,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打造聚焦优势领域、具备青海高原特色、一流实验室优秀创新团队,为地方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重点实验室 :贾生莲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