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图书馆举行“英语空间”揭牌仪式

  6月5日下午,图书馆举行“英语空间”揭牌仪式,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图书馆书友会及英语协会近40名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图书馆科技信息部主任季拥政主持。

  图书馆英语学习空间是由图书馆馆长李臣玲及各部室工作人员共同筹划,历时近2个月建设完成的,在此期间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图书馆建设英语空间,是图书馆积极拓展服务范围、主动融入本科生基础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图书馆文化氛围营造的重要内容之一。图书馆希望通过英语空间的打造,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设施,以及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和服务,培养和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和巩固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助力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出国英语等各类英语考试,为未来就业或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 :孔繁青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