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4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迎接学生专题会议,传达大学党委关于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陈柏昆,副书记玄令增,副院长张文、李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张吾渝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吾渝院长传达了学校迎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及演练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学校网格化管理划分区域、学生活动路线及注意事项,对近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玄令增副书记和学生管理部史军副主任,对迎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教师承担的任务、学生行动路线进行了详细说明。李滢副院长就教师下一步的教学方案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陈柏昆书记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强调了在学生入校,管理,就餐及校国活动各环节中应注意的事项,会上,各部门就开学初期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对学生管理和教学组织安排做了应急预案,对涉及学院方面的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