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7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主持。

会上,武永亮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精神》相关内容;组织委员、副院长杨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的相关内容;纪检委员、副院长武传鹏传达了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

专题研讨阶段院党委班子成员立足“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围绕主题从坚定文化自信,做促进文化发展的传承者、厚植文化情怀,做建设文化强国的践行者、立足高校职能,做推动文化传承的创新者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组织委员、副院长杨玢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以“在文化强国建设中不断满足人民精神诉求”为题作交流发言。纪检委员、副院长武传鹏围绕文化自信自强,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的有机融合、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