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9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到医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俞书记首先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对医学院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医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给子了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来医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俞书记深入到昆仑路校区和园树巷校园了解医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学生开学后学习、生活情况,走访学生公寓查看学生住宿条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对医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路,希望医学院班子成员要立足工作实际,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重点,持续关注关爱学生,不断提升数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班子成员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努力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


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