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的胜利召开,高瞻远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振奋人心,在昆仑学院师生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学院2020年第28次党委会上,院党委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全院各党支部教职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周三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精神,热议“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十四五”光明的发展前景及2035年远景目标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院党委班子成中以党课形式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全院教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学院将持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拼搏奋斗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