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会一社”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为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5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一会一社”在线上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殷期望引发强烈共鸣,为广大青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杨如春同学号召全体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继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胡建华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信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于担当,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侯子婵结合广大青年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认为时代在变化,但是“五四精神”的光辉永不褪色,广大青年大学生始终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要英勇奋斗,不惧挑战,做到守土尽责。

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孕育于朝气蓬勃、奋发有为、肩负民族未来的青年一代。同学们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韶华,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用奋斗书写青春。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