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月24日,医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主持。

会上,副书记周全厚传达了青海大学召开的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部认真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师生错峰返校、返校途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环境保护整治等具体工作,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对学院寒假期间及春季学期的党建思政、组织人事、安全维稳及学生管理、报到、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安排部署;童丽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图书馆、督导等部门的14项重点工作,并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后9项工作;张伟副院长通报了假期期间根据临床专业认证的规划,重新对5个项目进行了布局和调整,并部署了完善论证等工作。

最后,苏占海书记指出,在新的学期要强化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工作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重点,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育人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医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