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地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上午,地质工程系在智慧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主持。

副主任李国荣传达学习了《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系教学工作实际,做了进一步地安排部署:一是规范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计划、教案等教学文件;二是做好本学期补课工作方案;三是各教研室做好教学活动方案;四是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五是做好2023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六是做好开学初的上课巡查工作。此外,副主任李国荣对教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安全排查与消杀、教材领用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通报了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2月22日召开的青海大学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精神和23日召开的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我系的发展建设思路,学科建设、教学、课程建设、科研、学位点申报、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诸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撰稿人:地质工程系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