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战胜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下午,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在线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韩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省属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预案》以及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充分体现了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态度,是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学习之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讨论了“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线上教学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认识到自己肩负重要职责,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校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战胜疫情。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