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家级教学名师王根厚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辅导

为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质量,12 月 27 日上午,教务处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王根厚教授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评审要点交流”专题辅导。拟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主要团队成员参加了辅导会。

王根厚教授围绕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基本情况、从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理念、申报要点及建设创新点、特色提炼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讲解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策略及建设内涵。结合其负责的《构造地质学》课程建设实际,王教授讲述了课程

设计整体思路和课程申报逻辑思路等。辅导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就课程建设的困惑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提高了我校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要点的理解,并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了具体化和系统性的认识和思考,对于推动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