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访企拓岗线上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刘玉皎副校长组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15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本次活动走访的企业为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会上,生态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成宁老师介绍了活动背景及目的,对上海链家与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讲解,对学院与企业对接情况、应届毕业生签约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上海链家人力资源管培生项目负责人王铮经理就公司用工需求、毕业生任职综合情况做交流发言。王经理对公司起源、成长过程、发展规模、企业效益、人员架构、晋升通道、单位福利、薪资待遇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目前已和学院达成人才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希望学院、学校每年都能输送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就业,校企能够达成互利共赢的局面,公司尽最大力度提供高质量待遇保障,要做到引得进人才留得住人才。刘玉皎副校长就访企拓岗促就业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岗位资源,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安心。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在问题交流与答疑环节,我院2022届待就业毕业生与2023届学生就关心的福利待遇、薪资保障、住房保障和晋升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王铮经理和马娟同学逐一耐心进行了回答。

此次访企拓岗线上活动,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交流,也进一步推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和合作。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