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乡村振兴学院首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3月29日,青海乡村振兴学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履职能力首期培训班圆满结业。省委副书记刘奇凡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主持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结业式上,学员及班委代表,分别从思想淬炼、能力提升、学思践悟、实践锻炼、指导工作、班级管理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培训效果和履职能力提升进行交流发言,集中汇报和展示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并就如何将学习收获运用到指导乡村振兴事业畅谈了工作打算。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期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给大家带来很多启发和感悟,达到了思想“再充电”、精神“ 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 3.png

刘奇凡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是青海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成立后的首期培训班,省领导非常重视,陈刚书记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对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学院要贯彻落实好陈刚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开高走,持续发展,打造成为青海乡村振兴的亮点品牌。

刘奇凡强调,各级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要坚守初心使命、家国情怀,成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信仰者;要履职担当、勇毅前行,成为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探路先行者;要在实干担当中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积累经验、主动作为,成为攻坚克难的勇敢担当者;要以人为本、心怀人民,成为农牧民的最亲贴心人。

刘奇凡指出,本期培训虽已结束,但集中培训不是学习的终点,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再学习、再思考、再领会、再提高,修好“学、思、问、辨、行”终身课,要常学常新,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在工作中充分发扬突击队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把所学所得、所思所悟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各尽所能、各显神通,因地制宜发挥新质生产力的巨大作用,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出彩出圈儿,将奋斗成果书写在青海乡村振兴的大地上。


图片 4.png

省委副秘书长李家成,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谷长伟,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青海乡村振兴学院领导班子,授课教师代表,联络员和全体学员60余人参加结业式。

撰稿人:科技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