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暨岗位大练兵观摩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青海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暨岗位大练兵观摩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永祥、我校副校长任延明、省委政法委和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青海省12所高校负责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青海省教育厅安全处孔德良处长主持。


1.jpg

陈永祥副厅长在会上表示,此次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暨岗位大练兵观摩会“组织得好、安排得好、准备得好,效果更好”,对我校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充分肯定了今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成绩,在疫情防控重大工作中部署有力、保障有力,确保了春秋季开学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他指出,青海省各高校要通过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思路、加强学习交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jpg

会前,观摩团前往我校实验室、危险品库、大数据中心和“110”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我校综合楼广场观摩了我校“2020年第二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活动。副校长任延明陪同调研。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