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张永利董事长一行来校调研

  8月18日,西部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永利一行4人来校调研。

  张永利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新型轻合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并在科技馆二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座谈会上,俞书记对张永利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青海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一些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坚持走出去的战略,加强校企合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深与西部矿业集团公司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互补,提高产学研结合办学水平,充分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张永利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青海大学在技术研究方面增进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领域深入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企业、学校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罗仙平,股份公司副总裁王武俊,副校长李丽荣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校办公室 :李大刚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