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获批国家级项目实现再突破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深化综合改革”起始之年,学校紧紧抓住相关政策、创新驱动等有利机遇,科学谋划、精心准备,不断加大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力度,提高申报质量,成效显著。

  我校在获批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助经费3900万元,在实现国家重点项目突破的基础上,又成功获批国家两大基金项目51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第二批资助项目37项,资助经费1381万元,较去年全年增长3项;国家社科基金获批14项,资助经费28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项。

  至此,我校国家级项目获批数已超去年全年获批总量,这也是我校国家两大基金获批数首次突破50项,国家级项目获批数的稳步增长标志着我校科研由量向质的转变,高水平科研项目的不断获批,为实现我校“十三五”科技工作整体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处 :冉永春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