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再次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共青团建团九十五周年之际,我校团委再次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7年5月4日团省委“两红两优送奖下基层”颁奖仪式在学校创新大厦309会议室举行。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任延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拉吉麻为我校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杨磊荣获2016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舒胜武同学荣获2016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团委冶丽君老师荣获“2015-2016年度全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和省委有关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同时,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探索新时期下共青团工作模式,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谱写出动人的青春乐章。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荣增峰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