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青海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冠军

  5月10日,由青海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海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联合举办的青海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在青海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青海大学代表队夺得本次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逐级淘汰,最后青海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角逐冠军。正方青海师范大学的观点为“禁毒工作执法打击更重要”,反方青海大学的观点为“禁毒工作预防教育更重要”,正反双方围绕各自观点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队员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妙语联珠,敏捷的思维和沉着的应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评判组评判,最终,青海大学代表队以4:1的票数问鼎冠军,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陈旭夺得本次比赛“最佳辩手”称号、校团委蔺琳副书记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得冠军的代表队将代表青海省于5月19日赴武汉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辩论赛是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中国禁毒基金会,在全国高校开展的旨在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的大学生禁毒辩论赛。

校团委 :冶丽君



【编辑:杨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