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省级服务州县应急医院”项目正式开工

9月26日,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省级服务州县应急医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李丽荣,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景鹏峰,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中建六局第一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长征,中建六局第一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石伟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宣布项目正式开工。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和中建六局第一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长征分别致辞,附属医院院长樊海宁主持开工仪式。


图片 1.png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省级服务州县应急医院”项目是青海省重点项目,其中“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项目建设规模2.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75亿元;“省级服务州县应急医院”项目建设规模2.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拟建床位300-400张,预计2026年10月底竣工使用。该项目作为构建青海省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诊疗业务具有辐射带动作用,为我省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医疗环境,有助于增强青海省医疗卫生综合实力,实现青海省综合医院中医学科的重点建设和快速发展。

附属医院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建成一流的设施、创造一流的环境、达到一流的技术、带出一流的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推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青海建设”,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附属医院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