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春风和熙犬年到,佳节吉祥如意来。2月15日除夕,校党委俞红贤书记一行先后前往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昆仑学院、牧科院及校本部看望慰问保卫、后勤等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并代表校党委、行政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向大家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俞书记一行深入学校门卫、锅炉房、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假期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及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在慰问中书记强调指出,学校保卫、后勤两个部门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和师生需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学校更好发展营造和谐平安、保障有力的校园环境。

 

  

  保卫和后勤两部门同志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为节日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校长尚玛和校办公室主任李鸿斌、保卫处处长杨文宏、后勤处处长王伦邦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