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李鹏来校调研

  6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李鹏在农行青海省分行行长任雷波的陪同下来校调研,并召开“天河工程”专题座谈会。

  李鹏一行在校长王光谦院士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我校藏医学院、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我校在藏医药教学与研发、热电光伏复合发电系统、大飞机拆解及碳纤维回收、三江源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介绍。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摄影:宋生卿 

  座谈会上王光谦介绍了“天河工程”进展情况。李鹏表示,青海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有目共睹,农业银行与青海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将与青海大学全面对接、全面合作、互惠多赢,合力推动“天河工程”项目实施。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陈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