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获批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的公示》,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获批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图片1.jpg

近年来,我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融入国家战略大局,为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持续凝聚工作合力,着重打造工作精品,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持续、高质量发展。

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是教育部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建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协同共促,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锻造坚强有力的组织队伍和师资力量,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撰稿人:组织人事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