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青海大学-老挝国立大学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8月29日,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Somchanh Bounphanmy和老挝国立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Sithixay Xayavong 一行应邀参加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任延明副校长向老挝国立大学赠送纪念品                  摄影:胡绍玲

  任延明副校长会见老挝国立大学一行并代表学校致辞。致辞中感谢Somchanh副校长率团来校参加庆典;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院系设置、师资建设及专业特色情况;回顾了两校参加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等活动以来开展的交流活动,并希望今后能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交流。

  Somchanh Bounphanmy在答词中首先对我校邀请老挝国立大学参加建校60周年校庆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老挝国立大学的概况,认为两校今后可以在医学、农业、生物、生态环境、水利水电、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广泛的交流。

  校外事办、校团委、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芃】

外事办公室 :乔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