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专程看望慰问我校退休老教师

  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专程到我校退休教师韩文教授家中看望慰问,并向他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贺。

 

                                             摄影:赵静

  王予波副省长亲切询问了韩文教授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当了解到韩教授退休后利用专业所学,坚持坐诊、指导青年教师、参与文史研究等情况时王予波说,作为我省名中医,韩教授长期从事中医药教学、科研、诊疗工作,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发展,担任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参与省文史研究工作,这种退而不休、老骥伏枥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王予波要求学校和相关部门照顾好韩教授的生活,为韩教授继续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省政府副秘书长苏全仁、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及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校办公室 :马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