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Exchanges团队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近期,由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4名学生组成的青海大学Exchanges团队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该成绩展现了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积极成果,扩大了我校化工学科在全国同类高校的影响力。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大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践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该赛事是对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全方位考查,是充分展示高校科研、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平台。

  我校Exchanges团队由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雪珏、董琦、郭朝毅和马扬凯等四位学生组成,由化学工程系崔小琴、崔明鑫、赵云等老师负责指导。

 

 

【责任编辑:陈芃】

化工学院 :崔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