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8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综合模拟赛项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团队荣获全国赛一等奖,实现了我省高校在该类赛事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图片 1.png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84项A类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 2.png

为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我校首次承办并参与了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校赛选拔赛以及省赛。我校参赛团队积极准备,一路披荆斩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及青春活力。指导教师结合近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经验和教学经验,精心指导团队备赛,使得团队首次参与便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青大教师的职业风采与能力,彰显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人:财经学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