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5日上午9:00,青海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技馆大礼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赵雅莉,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赵晓朵、孙鹤岩,各院系团委书记出席大会,23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胥瑾主持。


1.jpg

会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子朔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代表学校向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任延明高度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学生骨干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学生会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真正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青海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青海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青海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认为,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拼搏、勇毅前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团结奋进,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始终把为学生服务放在学校工作第一位,为把我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